规范整治公益广告设施 优化市容环境迎十四运

近期,我市阴雨连绵,不仅对市民出行造成了不便,同时也造成各类公益广告设施脏污、破损、脱落。为进一步优化高新区城市市容环境,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结合迎十四运工作部署,在辖区内开展公益广告设施及标语标识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公益广告设施规范设置和日常维护的执法检查,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让公益广告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整治中,高新区城市管理局以西沣路、西太路等交通主干道为重点,并辐射周边道路街巷,着重对道路沿线围墙、围栏上的扫黑除恶、创文宣传、垃圾分类、迎十四运等公益广告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破旧损坏、倾斜脱落、表面脏污、内容不规范等问题的公益广告,执法人员立即向设置单位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及时维修更换或自行拆除,使公益广告始终保持干净、整洁、亮丽的崭新状态。

同时,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强化对各类违规条幅布幔、广告灯箱、海报展板、“野广告”的清理整治,采取集中整治、定点值守、徒步巡查、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大公园广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三环沿线等易出现违规横幅广告区域的整治力度。各网格执法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做到多密度、全方位、无死角,确保辖区市容环境良好有序。

下一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市城管执法总队高新区支队)继续结合迎十四运城市环境秩序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各类广告设施的规范和整治力度,积极落实长效化管控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高新区城市市容环境秩序,充分展现“品质西安、魅力高新”的良好形象,为迎接十四运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