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十四运 英姿飒爽大练兵——碑林区城管局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一、二、一,一、二、一,立定!”伴随着训练场上阵阵铿锵有力的口令声,碑林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队员正精神抖擞、着装整齐地进行各项军事训练。

为全力护航十四运贡献碑林城管力量,加强执法大队队伍建设和管理,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本周,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军事训练活动。同时,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场地均具有开阔、通风条件,每日参训人员需提前上报体温。

参训人员从最基础的立正、跨立、站军姿、齐步走、停止间转法、敬礼、正步走等开始练起,不断磨练不怕苦不怕累的坚韧品质,着力将集训中令行禁止、团结向上等精神融入城市管理的日常工作中,不断转变作风,树立爱岗敬业、文明执法的城管队伍新形象。本次训练活动狠抓体能、耐力和意志力,旨在进一步提升碑林执法队伍形象和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高执法人员全局观念、组织纪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意识;增强执法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实现碑林执法队伍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形象良好的目的,达到城市管理水平和执法队伍形象“双提升”的意义。

此外,碑林区城管局还将以城管铁军精神,强力推进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和城区环境整治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将紧紧抓住十四运这个重大历史机遇,围绕重点工作任务,以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增效。(碑林区城管局/赵伟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