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召开城市市容管理“1+N”共建共管工作会

为强力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有效化、规范化、精细化开展,9月18日下午,曲江新区组织召开全区城市市容管理“1+N”共建共管工作会议。 

会议由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耀杰主持,交警曲江大队、交警雁塔大队、曲江新区经发局、曲江新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曲江新区社区卫健局、曲江新区网信办、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管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对《曲江新区推行城市管理“1+N”共建共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各参会人员对城市管理共建共管方案认真研究,积极交流发言,最终形成共识,对下一阶段的城市管理共建共管成果明确了方向。

最后,会议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备受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密切配合,全力抓好以下任务:一是抓好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工作,就是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广泛参与;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全力为市民群众解决难题;三是要畅通联络机制,建立问题集中研判解决办法;四是要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共建共管共治力度;五是要加大执法力度,积极探索创新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六是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做到疏堵结合,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