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支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根据“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严格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严肃执法纪律,切实改进城市管理执法方式。近期,航空支队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办事效率、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要求全体城管执法队员要从思想认识、执法行为、作风纪律等方面入手,针对作风陋习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

各科室、大队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刀刃向内找问题,整改整顿见真章,确保对于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教育引导力度,增强队伍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城管执法队伍的执法、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重点通过查处队容队貌不统一、不整洁、不守纪律、迟到早退、不作为等作风散漫问题,积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推动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航空支队将以此次整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体执法队员的自觉性、纪律性,提升执法队员的执法素养和行政行为,努力打造一只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为建设和谐、文明航空新城贡献力量。(航空分局 王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