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城管主动服务 企业赞许赠予锦旗

2020年6月16日下午,西安高科地产项目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彻夜不眠为企业服务、尽职尽责保绿色全运”的锦旗赠予港务区城管局,为此表达高科奥体酒店建设单位对城管局在项目土方外运和治污减霾工作上提供的服务与支持表示肯定。


高科奥体酒店项目工地属于西安国际港务区十大总部项目之一,客观存在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消纳难等情况。得知情况后,港务区城管局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协调周边消纳场所,有效地加快项目工地土方外运速度,并安排执法队员24小时值守工地,对工地开展动态巡查与静态值守工作,高标准监管项目砂石清运,宣导“治霾与生产同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港务区城管局将企业的满意度作为执法工作的标杆,坚持“以人为本”工作理念,秉承为企业尽心服务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集中力量,用情、用力、服务保障辖区十大总部项目建成落地,以整洁优美、管理有序、服务优良、安全和谐的城市环境迎接全运会的举办。(港务分局 王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