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民心,顺应民意, 一件一件办好民生事

“走在路上,感觉比以前美化了许多。”谈及小游园绿化养护,公园南路社区居民张先生连连称赞。

 近日,新城区城管局以“争当城市好管家”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院落,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心声。在经二路走访时,了解到群众希望对经二路小游园附近树木进行修剪,改善周边绿化环境。该局党员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清除小游园南侧荒废绿地地表、垃圾,翻整土地,栽植红叶石楠球5株、竹子660株、豆瓣黄杨绿篱8000株、麦冬50㎡,修剪法桐、五角枫、杨树等大小乔木241株,为周围居民提供了一处环境优美的游憩之地。

今年以来,新城区城管局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目标,开拓奋进,辖区绿化总量、绿化水平不断提升,街头绿地广场及口袋公园建设和提升工作扎实推进,新增绿地2万平方米,乔木3000株,城市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下一步,新城区城管局将继续围绕群众最急、最盼、最忧的问题,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坚持把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加强党史教育,提高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全局干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城市管理事业当中。(新城城管局/马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