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春季护学“启动键“航天城管提早“报到”

为维护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广大师生顺利入学,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早安排,按下春季护学“启动键”,全面做好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连日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航天城第四小学、航天城第一中学等中小学周边,采取定岗定人模式,一是加强出店占道整治,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及时清理占道堆放的杂物,同时,对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进行宣传劝导,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二是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乱停放,及时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共享单车、电动车等,并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确保方向摆放一致,市容秩序整洁。

下一步,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秩序整治,重点做好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执法巡查,及时整治违规情况,积极维护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车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