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持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

5月25日,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大队成立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专班小组,持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工作,重点对南三环以南区域停放乱象严重路段加大整治力度。

一个多月来,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通过对辖区内走访调研,联合交警大队在醒目位置设置导视牌和提示语,引导市民规范停放;在小区周边红线范围内施划停车位,解决了沿街商户停车难现象;在学校设置临时停车位,以“随送随走,随接随走”为原则,缓解了上下学交通拥堵问题。此次整治专班小组将深入开展乱停乱放整治,通过试点“以点带面”扩大整治范围,优化人居出行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日,曲江新区联合整治专班小组对辖区内重点道路公田三路、春临西街、春临五路、宁安路、雁翔路等路段开展机动车违停整治行动,共张贴《违停车辆告知单》120余张、劝离违停车辆20余辆。

下一步,曲江新区联合整治专班小组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从严管理、从严整治,多管齐下,优化资源利用,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全力营造整洁有序、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