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8日下午,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业务办公室、执法支队各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视频。

随后,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领学文件《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八个视角,读懂总书记陕西之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秦汉新城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提纲及新城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业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影响,保障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工作稳步开展。

会议强调三点,一是把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充分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是各部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细化各项任务,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发展里、落实到岗位上;三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工作,用西迁精神、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政治定力,吸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工作新篇章。(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  樊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