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不忘初心 宣誓词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成果,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爱国、爱党、爱岗热情,用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综合执法工作中,5月20日上午,秦汉新城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宣誓仪式,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执法大队参加活动。

 

人员集合完毕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着装整齐、队列有序,由执法人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的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开始。在全体人员的敬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帮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声音坚定洪亮,庄严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持依法行政,维护公平正义,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综合行政执法事业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综合执法队员走向执法车辆,走向工作岗位,走向新城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将以实际行动为综合行政执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秦汉新城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   樊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