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表彰暨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6月10日上午,阎良区组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街办、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及辖区行政村、社区主任;中航工业试飞中心、西飞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各物业公司经理共计230余人,在丽登印象城小区广场召开阎良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表彰暨推进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纪超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樊增文、市城管局生活垃圾管理处处长汤建学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城管局局长冯新安同志就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委工委书记王晓婷宣读了《西安市阎良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阎良区2019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及先进个人上台领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教育局、振兴街道办及欣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市城管局汤建学同志充分肯定了阎良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我市当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所处现状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和任务。

会议最后,区政府副区长樊增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加快落实市城管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工作,以党建引领、宣传发动、督查考核为抓手,推进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效开展。(阎良区城管局 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