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管新兵要上岗啦

文/图:张潇瑾

哇,是有什么热闹事儿吗?

我加入了城管 我要赶着去培训呢!

随着综合执法职能的不断增加,执法力量不断扩大,近日,又一批新的小伙伴加入到城管执法的队伍中来,过五关斩六将,这些“执法新兵”跃跃欲试,直接上岗?NO!NO!NO!岗前培训不能少,新人来袭,经过军训,业务培训,交流心得,圆满完成了入职培训,完美打造了城管Style。

为使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近期,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对新入职人员开展为期6天的岗前培训。

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立足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培训计划。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概况管理和执法工作要点,宣传稿件采写及政务信息写作,城管执法与行风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的法定职责,执法技能以及绿化、市政、市容环卫等方面相关业务。

在安排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为新入职人员授课的同时,还邀请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为新入职人员强化行政执法业务法律。

此次培训,通过课堂讲授、组织座谈、体能军事训练、实践执法和城管公开体验日等活动,使学员们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全面了解。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并在以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