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队伍形象
浐灞城管局开展“迎创文、树形象”活动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队伍形象,做好创文工作,根据市城管执法总队、浐灞生态区管委会有关要求,浐灞城管局认真落实队伍建设、执法监督等有关工作要求,围绕迎十四运、创文复审等重点工作,开展1个月的“迎创文复审、树良好形象”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强化教育培训,加强理论知识教育培训,重点学习《城管执法办法》《西安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标准(试行)》等制度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法制学习培训计划,分类分批次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业务培训,有效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二是严肃纪律督察,组织局监察大队人员分白班、夜班进行全区域巡查,对执法人员着装、仪容仪表、在岗履职以及执法车辆卫生、宿舍内务等作风纪律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整改,查处队伍中的不正之风、违规违纪问题,对专项整治期间多次发现、拒不整改的严肃问责处理。

三是推进重点工作,将作风纪律整顿与创文、精细化管理、迎十四运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通过专项整治,严肃工作纪律、提升队伍形象、扎实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